第一天前往機場前喉嚨就有點不舒服,沒想到一下飛機、轉車出車站後超冷!
馬上就變成重感冒啦!!(註定抵達第一天就要神智不清了...

下飛機出關後,這次搭的是京成線JR Express到上野轉搭山手線往住宿處(新大久保站)前進。

IMG_0136.JPG

IMG_0868.JPG

這次住的是:HiCity(停留4晚,4000円/人/晚,但是房價依照人數和天數都有所不同,如果有想要去住的人還是寄信詢問比較好!)

IMG_0142.JPG

老闆陳先生是台灣人(聽說是基隆人XD),所以中文台語都能溝通。
住的地方就像普通的日式公寓(和之前的小新之家很像!)

IMG_0138.JPG

IMG_0139.JPG

稍作休息後就先去附近的長壽庵吃個午餐,我吃的是玉子とじそば (雞蛋蕎麥麵,600円),
沒有特別好吃XD,但也不難吃就是!(大概是因為我那時感冒毫無味覺了)

IMG_0143.JPG

IMG_0144.JPG

吃完後就往吉祥寺出發!

下午在吉祥寺晃了很久,先在Lattice買飾品,Lattice的分店超多,之後到大阪也很常看到。
裡面的飾品都滿好看的,也有賣包包和髮飾配件,不過沒有很多我喜歡的類型,所以購買上很節制……XD

IMG_0149.JPG

還吃了非常有名的肉餅さとうSATOU!(看這排隊的陣仗就知道有多遠近馳名啦!XD)

IMG_0153.JPG

招牌的肉餅價位如下圖:

IMG_0155.JPG

買到時因為我實在快凍僵了,加上肉餅又很燙,所以根本也沒拍什麼拿出肉餅的實體照片,只有一張躺在袋子裡的兩顆曖昧(?)肉餅。

IMG_0157.JPG 

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,除了豬肉之外,也有加入提味的洋蔥,噴出來的肉汁非常美味!(然後也很燙......我就在路邊呈現嘴巴很燒但身體超冷的詭異情況)

也逛了好幾家內衣店,都超可愛的啊!!

之後在非常容易使人失心瘋的Loft逛,結果離開前發現左手的手套不見了……(真是每次出去都要掉東西啊NO!!!!!)

到櫃檯問也都沒人撿到TT 

所以只能和朋友落寞地去吃晚餐,晚餐吃上次沒能吃到的一蘭,但因為我重感冒的關係吃得超沒味道!Q_Q

IMG_0158.JPG

有教客人怎麼樣進行加麵!(白色那塊說明文字)

IMG_0159.JPG 

圖中蛋的右上有一個小小的盤子,是用來加麵用的!(有購買券的就會拿到~)

IMG_0160.JPG 

湯匙也很貼心啊,可以卡住,就不會產生湯匙溺水事件了!!

IMG_0161.JPG

吃完的碗底會出現破關文字(?),我是偷拍朋友的XD!

我原本點了加麵(替玉),但卻因為感冒吃不下而沒加到,真是有夠哀傷(痛哭)

 

後來因為病情似乎要開始加重,於是就去購買我們的好幫手們(痠痛用溫熱貼布(對付接下來長途跋涉(?)的每一天)、沐浴用品),

然後我拖著重病的身體回住宿的地方休息,沒想到晚上居然開始發燒,感謝我親愛的好姐妹幫我買了退燒貼布Q__Q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咻咻 的頭像
    咻咻

    Pichi Pachi HoiHoiHoi ★

    咻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